6月24日,我市第16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在市职教中心举行,活动以“你我参与 守护未来——防范青少年药物滥用”为主题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、公安局局长李向阳出席活动,市委政法委、法院、检察院、武穴街道、刊江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学校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。 展开详细